学校概况

安徽财经大学老年大学春季班开课啦!

时间:2023-03-30浏览:307

    为丰富市内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自3月6日起,安徽财经大学老年大学2023春季班均已陆续开班。本学期安财老年大学推出了一系列受到社区朋友们热烈欢迎的课程,包括模特、舞蹈、声乐和老年英语、摄影班、书法班等等,也吸引了大量老年朋友前来报名。让我们来一睹学员们的上课风采吧!


●老年英语课


    在老年英语课堂上,老师从字母到单词再到短句,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学员们认真听讲做笔记,跟着老师一遍遍练习发音,学习基本单词和简单的问答交流语句,并积极发言,和老师用英文进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该课程以独特的教学理念和适应中老年人的教学方法,因材施教,寓教于乐,为中老年人提供一个学习英语的良好平台。



舞蹈课


    课上八拍一遍接着一遍,伴随着《万疆》那优美动人的旋律,开启了一段段舞蹈练习: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在小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相信本学期结束时,学员们一定能够呈现出优秀的作品。



●声乐课


    声乐课我们请到了安财艺术学院的赵义堃教授。赵教授用他二十余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带领着一群热情高涨的学员们探索了发声和练声的方法技巧。教室里座无虚席,每个人都被赵教授的口腔练习和声音热身训练所深深吸引,而在课堂中穿插的一些有趣小故事更是让大家笑声不断。

    

    在这里,中老年朋友们可以学习和锻炼自己的兴趣爱好,增进社交圈子,同时也可以在愉悦的氛围中享受生活的乐趣。相信在接下来的课程中,他们将能够收获更多知识和快乐,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


    更多春季课程,可见下方课表。如果你也感兴趣,赶紧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加入我们吧。



扫一扫,关注我们


撰稿 | 欧阳荣带

排版 | 徐华青

审核 | 王浩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