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老年大学沈圩社区教学点揭牌暨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18浏览:302

   11月18日上午9时30分,安徽财经大学老年大学雪华乡沈圩社区教学点揭牌暨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在蚌山区雪华乡沈圩社区举行。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第十二党支部书记王浩,蚌山区雪华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孔德林,沈圩社区党支部书记唐传秀等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沈圩社区教学点舞蹈班的社区居民学员们。

   王浩、孔德林共同为老年大学沈圩社区教学点揭牌。对于下一步沈圩社区教学点的建设,王浩、孔德林分别在致辞中表态,一定大力支持共建好沈圩社区教学点,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王浩、唐传秀共同签订了党建联盟共建协议。他们表示,将以此次党建联盟签约仪式为契机,深化支部共建,联动推进社区建设。在党建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

(撰稿、摄影:欧阳荣带 徐华青  审核:王浩)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