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老年大学陶山社区教学点揭牌

时间:2022-11-14浏览:253

1111日,安徽财经大学老年大学陶山社区教学点揭牌暨开班仪式在蚌山区燕山乡陶山社区举行。我校副校长、老年大学校长张焕明出席仪式,蚌山区政协主席石艳,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王浩,我校新徽商研究中心主任王唤明,蚌山区燕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汪祥政,蚌山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周昕,陶山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晓莹,陶山社区教学点舞蹈班、手工班的社区居民学员参加活动。

张焕明在致辞中指出,陶山社区教学点是我校老年大学与地方共建的首个校外教学点,学校将投入好师资、好服务,为学员老有所教、老有所为搭建新平台,办好新时代老年人满意的老年大学,积极推动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各方积极合作,认真落实,实现安徽财经大学老年大学 “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社区居民”的办学目标。

石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安徽财经大学走进社区,将优秀的教育资源服务社区居民,蚌山区一定全力支持好教学点的共建,力争将陶山社区教学点打造成优秀“示范教学点”,切实服务好广大社区居民。

揭牌暨开班仪式后,张焕明、石艳等一行考察了校外教学点的场地、办公设施,看望正在上课的舞蹈班、手工班师生,与社区居民学员们进行亲切的交流,询问大家上课情况。

(撰稿:继续教育学院 欧阳荣带 徐华青;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张维伟;审核:继续教育学院 王浩)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