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老年大学陶山社区教学点揭牌暨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11浏览:325

   11月11日 上午9时30分,安徽财经大学老年大学陶山社区教学点揭牌暨开班仪式在蚌山区燕山乡陶山社区举行。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老年大学校长张焕明,蚌山区政协主席石艳,安徽财经大学新徽商研究中心主任王唤明,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王浩;蚌山区燕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汪祥政、蚌山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周昕、陶山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晓莹等出席揭牌暨开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陶山社区教学点舞蹈班、手工班的社区居民学员们。

   张焕明在致辞中指出陶山社区教学点是我校老年大学与地方共建的第一个校外教学点。学校将在陶山社区投入最好的师资和服务,相信在各方的积极努力下,安徽财经大学老年大学“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社区居民”的办学目标一定会实现。

   石艳在致辞中表示安徽财经大学是我省知名的财经类高校,是蚌埠市最好的大学,拥有最丰富的人才资源。此次安徽财经大学走进社区,将优秀的教育资源服务社区居民,蚌山区一定全力支持好教学点的共建,力争将陶山社区教学点打造成优秀的“示范教学点”,切实服务好广大社区居民。

   揭牌暨开班仪式后,张焕明、石艳等一行考察了校外教学点的场地、办公设施,看望了正在上课的舞蹈班、手工班师生,与社区居民学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大家上课的情况;热情的学员们展示了最新的学习成果。现场气氛热闹浓烈,舞蹈班人人激情飞舞、斗丽争妍,手工班个个穿针引线,缝制精彩。

(撰稿:欧阳荣带 徐华青 摄影:张维伟 审核:王浩)


返回 原图
/